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资料再精简审批再提速 涉税证明办理时限减半

海峡网8月8日讯 (厦门日报通讯员 李婉媚 张俊峰 记者陈泥) “快,实在快!我昨天才申请的,今天就收到了!”昨日上午,厦门金龙客车有限公司财务李女士一边拆快递一边对记者说。她收到的这份快递是海沧税务用EMS邮寄的涉税证明。

金龙客车日前向海沧税务提交了无违法违规的涉税证明申请。李女士说,国地税合并前,企业申请涉税证明须分别向国税地税提出,需要经过多环节核查,企业申请要跑一趟,取办理结果还要跑一趟。

机构合并后,海沧税务对该涉税事项进行服务再提速,本着“能简则简”“能放则放”的原则,对于申请资料齐全有效的,实行“窗口受理、内部流转、后台审批、免费邮寄出件”的模式,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在家坐等办理结果,确保5个工作日内纳税人就能收到涉税证明,办理时限压缩了至少50%。

机构改革后,海沧税务对诸多涉税事项流程再优化,资料再精简,审批再提速,时限再压缩,对原国地税共有业务办理时限均压缩了至少50%。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