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站一小偷盗窃后担心暴露竟“贼喊捉贼”

台海网8月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利萍 通讯员 林艺静)张某盗走他人手机后担心暴露,竟然扮起受害者“贼喊捉贼”,不过,张某还是当天就“栽”在民警手中。

7月30日6时许,於女士向厦门站值勤民警纪燕龙报警称,因要赶火车,所以决定和老公在进站口附近躺一晚,凌晨4点半她的手机还在身边,6点醒来的时候,手机就不见了。

这时,站在於女士身边的一名赤裸着上身的中年男子张某也称自己的行李被偷。

监控录像显示,当日5时40分许,一名赤裸上身的中年男子慢慢靠近於女士夫妻俩睡觉的地方,蹲下快速将手机拿起,随后离开。纪警官发现这名中年男子与张某非常相似,立即对张某进一步调查。

面对监控录像,张某供述说他前些天因醉酒把东西都丢了,于是就到火车站寻找目标,盗走了於女士的手机。随后见於女士要报警,担心会暴露,于是假装也是受害者报警求助。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