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集美首条“铛铛车”旅游专线投用 首批7部车先行

19日,集美首条“铛铛车”旅游专线正式投入运营,首批投放7部铛铛车。

厦门集美首条“铛铛车”旅游专线投用 首批7部车先行

复古风的铛铛车

海峡网6月26日讯 此次投放的7部铛铛车均为无轨绿色能源车,外观酷似老上海的有轨电车,造型复古,色彩鲜艳,伴有悦耳的“铛铛”铃声,成为集美又一道亮丽风景,仿佛让人穿越回旧时光。

据悉,集美首条“铛铛车”旅游专线以厦门北站、龙舟池为始发站和终点站,首班车时间为9点整,末班车为19点整,不仅连接了厦门北站和集美学村两大游客密集地,而且沿途15个站点、55分钟的路程串联起集美各大景区和旅游点,将学村、灵玲马戏城、嘉庚剧院、杏林湾绿道、集美塔、杏林湾酒店等14个景区、酒店串珠成线,带领游客尽览“极美”风光,让游客感受“铛铛车上坐,美景入眼来”的别样心情。

记者了解到,暑期期间,凡是中考、高考完的学子凭借准考证就能免费搭乘铛铛车。

近年来,依托“国际集美节”平台,集美对全区旅游资源进行整合,无论是打造“集美号”地铁列车,开展地铁一号线专题旅游营销,还是在同程旅游、携程旅游等OTA平台设立集美旅游专版,抑或是此次旅游专线铛铛车的上线等等,都表明在集美旅游已经不是单一的产业,而是“旅游+”的产业融合模式。(福建日报记者 林泽贵 通讯员 陈季玉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