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看到乘警他就“尿急”头一天查没事,第二天查竟是个网逃人员

海峡网5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利萍 通讯员 郑薇薇)乘警一出现,他就上卫生间内躲藏,怎么回事?

14日上午,乘警林雨钦在厦门至兰州Z126次列车上例行巡查,走到1号车厢时,看到一名男子,猛然从座位上站起来,神色有些紧张,走到卫生间去。出卫生间时发现乘警返回,他又走到下一节车厢。当乘警走到5号车厢的时候,发现这名男子又进入卫生间逃避乘警的检查。

他上完卫生间出来后,乘警让其出示身份证和车票,可男子却不情愿,在民警的坚持下,他才掏出一张身份证。男子的身份证在乘警的“机器”上刷了一下,显示正常人员。那为何他一看到警察就躲躲闪闪?乘警有些疑惑。

15日上午9时许,该列车再过2个小时就到终点站兰州站了,乘警巡逻时发现该男子一反常态,跟周围其他旅客侃侃而谈。乘警再次让他出示证件时,该男子得意忘形,马上掏出身份证,“昨天不是查过了,是不是看我帅又要看一下我的帅照”。乘警感到这男子身上有很多疑点,再次将该男子相关身份信息报告回乘警支队值班室。

经查,该男子因涉嫌诈骗于5月15日被甘肃警方上网通缉。第一天上火车的时候他还没被网上通缉,原本以为会“安全”到达目的地,没想到还没下火车就被乘警抓获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