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如何游鹭岛?请你来设计 厦门启动优质旅游线路设计推广活动

海峡网5月8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泽贵 通讯员 李玲玲) 记者从厦门市旅发委获悉,厦门将展开“优质旅游线路设计推广活动”,并在内地首创建立“优质旅游线路库”。

“厦门优质旅游线路设计推广活动”由厦门市旅发委主办,旨在通过海内外的旅行社、旅游OTA平台、旅游达人等不同专业视角,挖掘厦门全域旅游资源要素,包装设计以厦门为目的地、多种不同主题的优质旅游线路。

本次活动共分为业界组、达人组、邮轮组和OTA组四个组别。其中,达人组主要针对爱好厦门旅游的旅游达人、游客、市民等,评出“2018年度最受达人推崇的十佳厦门自助游优质旅游线路”“2018年度十佳厦门自助游优质旅游线路设计师”。OTA组主要针对各OTA平台,将从各OTA平台中,根据网友口碑、专家意见以及自由行攻略的数量、质量等指标,评选出“最受网友推崇的厦门自由行攻略平台”;从各OTA推荐的厦门自由行攻略中,评选出“2018年度十佳厦门优质旅游自由行攻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