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7所驾校获招生名额奖励 12所驾校被核减招生名额

海峡网5月7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张彦宇通讯员李凌云)近日,记者从厦门市运管处获悉,2018年第一季度厦门市驾培机构招生名额奖惩情况出炉,第一季度共有7所驾培机构获得招生名额奖励,12所驾培机构被核减招生名额。

根据2018年第一季度厦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通报的《厦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关于全市驾培机构综合考评情况的函》,市运管处对每月排名前五的驾培机构实行招生名额奖励,对考试合格率排在后五名的驾培机构实行招生名额核减。根据一季度考核,通凯、路安、竟达、骅天、国聚、兴佳景、永旭辉7所驾校获得奖励招生名额数,华亿、鑫隆、群发、兴幸丰、警兴、众发、德畅、权泰、公众、欣红星、振超、崧岑12所驾校被核减招生名额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