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金海峡横渡大陆选手选拔赛开始报名 总奖金30万元

海峡网4月19日讯 (厦门网记者 沈伟彬)2018年第九届厦金海峡横渡活动将于7月28日举行。本届活动起点设在厦门市椰风寨救生指挥中心,终点为小金门双口村,采取双人接力游完7公里的形式,比赛规模设置100队200人,总奖金30万元人民币。

从即日起至5月7日,接受大陆选手进行选拔赛报名。通过选拔赛的选手在金门的活动时间为7月28日至7月30日,组委会按照往年做法,继续承担参赛选手在厦门、金门的落地食宿费用。

据悉,厦金海峡横渡活动创办于2009年,至今已举办了八届,由中国游泳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华台北成人游泳协会、金门县政府主办,厦门市体育局、金门县教育局承办,厦门市游泳协会协办,是海峡两岸体育交流重点项目。

大陆选手选拔赛将于5月13日(星期日)上午9点在厦门市晋爵会游泳馆举行。参赛选手只需于5月7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县级以上医院身体检查健康合格证明扫描件(要含有心电图)、《自愿参加比赛责任书》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发送至厦金横渡报名的指定邮箱:abuzi@ qq.com,即可报名。参加2016年第八届横渡厦金海峡活动,获得前20名的选手,可直接报名参加。

选拔赛设置男子A组、B组和女子组,选手年龄范围为1963年至2004年间出生。项目为双人接力,每位选手能在20分钟内不犯规游完1000米(泳姿不限),均有望通过选拔。

报名材料下载和具体报名方法、竞赛规程详见中国游泳协会网站公开水域游泳公告(www.swimming.org.cn/)或厦门市体育局网站(www.xmsports.gov.cn/)。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