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色狼酒后持刀尾随美女 一不小心割伤自己还被判刑

海峡网4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陈捷 通讯员湖法宣)凌晨,色狼酒后持刀尾随美女,不料遭到受害女子反抗,色狼一不小心还割伤了自己的手。近日,这个不幸的色狼在湖里区法院受到审判,虽然他割伤的是自己,但仍构成寻衅滋事罪,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被告人沈某今年25岁,2016年9月的一天晚上,沈某酒后独自来到了金湖路附近,看到一个美女独自站在街边,便心生歹意,想和她“交朋友”。

随后,沈某走进路边的一家超市,买了一把水果刀。眼看着林小姐搭车离开原地,沈某也拦下一辆出租车,尾随林小姐所乘车辆到金山西路先后下车。沈某跟随林小姐至一家酒店附近,见四下无人,便上前一把勒住林小姐的脖子,掏出身上的水果刀架在她面前,随后将她挟持至附近一间治安岗亭后面。其间,林小姐反抗着欲挣脱,结果沈某一不小心划伤了自己的左手,当场流了不少血。后来,由于林小姐说,她的男朋友就在附近,沈某只好让林小姐离开,然后自己逃离现场。次日上午,警方在湖里区高林社附近将沈某抓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