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翔安区农村公路路长办公室在区交通运输局昨日正式挂牌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 记者 曾嫣艳 通讯员 余庆东)昨日上午,翔安区农村公路路长办公室在区交通运输局正式挂牌,翔安区副区长林海平、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洪志强为其揭牌。

据悉,翔安区农村公路路长办公室设在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制定路长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督促落实总路长的工作部署和问题处置,以及督导、考核具体工作,强化激励问责;负责组织乡村道专管员技术培训,制定专管员考核管理办法,建立区级季度考核、镇(街)每月考核的考评机制,定期公布考核结果;统筹负责农村公路病害、隐患排查、灾毁信息核查、上报及保险理赔;统筹组织、推进并监督主要农村公路工程实施。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学习·知行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 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