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今日将迎来今年入冬气温新低 市民应注意保暖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 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昨天,福建省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持续走低。昨天清晨,厦门岛内最低气温降到10℃左右,相较前天同时段下降6℃;到了昨天中午时分,在阳光的加温作用下,气温回升到15℃左右,再加上较大的风力,整体感觉还是十分寒冷。

昨天开始,降雨基本停止,天气逐渐转为干冷模式,气温持续走低。今日迎来今年入冬气温新低,岛内最低气温为7℃—9℃,岛外靠山地区最低气温为2℃—5℃,北部高海拔山区-2℃—0℃,出现霜冻或结冰。降温同时,东北大风再起,市区东北风3级-4级、阵风5-6级,崇武到东山沿海东北风7级-8级、阵风9级。随后风力有所减弱,但较强风力仍将持续到22日前后。

此次冷空气影响持续到明天就结束了,气温将有所回升,但别以为天气就此回暖。20日-21日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干冷的天气让最低温持续走低,白天的最高气温维持在20℃以下,夜间最低气温不到10℃,周四、周五的气温只有7℃-8℃。冷空气影响频繁,请市民及时添衣保暖。S7C18034

○今天 多云 东北风3级-4级 7℃-15℃

○明天 多云 东北风3级-4级 10℃-18℃

○后天 多云 东北风3级-4级 10℃-17℃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武装部队总司令称前线局势“已经恶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