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倒车过头 厦门一垃圾车连人带车掉进8米深坑

垃圾车要倒垃圾,不料倒车过头,掉进8米深的垃圾坑,司机也被埋住。昨日早上5:50左右,事发翔安新圩垃圾焚烧厂。

马巷消防中队到场发现,垃圾运输车从一个倾倒垃圾的斜坡上滑落,四周待处理的垃圾山高约8米,垃圾车就侧躺在中间的垃圾坑内。现场人员介绍,司机被压在车下的垃圾堆里,不知道情况如何。

两名消防人员做好安全防护后,沿着竹梯下到充满恶臭的坑内查看,大声呼喊并绕着车身寻找被困司机,很快,在车身右侧下方找到司机。

垃圾堆垛松软,司机正巧被压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内。消防人员徒手掏挖,一点一点扒开车身周围的垃圾,清理出一条救援通道。早上7点,受伤的司机被救出。

随后,消防人员将伤者固定在担架上,结合绳索救援,小心翼翼地将伤者沿着斜坡拉上地面,交由120医护人员救治。

现场人员说,事发前,运输车正要倒车进入倾倒垃圾的开口处,不料倒车过头,车子顺着斜坡滑落到坑中。司机试图跳车逃生,不料反被埋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