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对5名干部予以任前公示。其中,杜亮、邹炳明两名干部拟提任“副厅”,朱福志、邱加海、谢立武3名干部拟提任副局级领导职务。

记者注意到,这些干部学历普遍较高,均有大学学历或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拟提任副局级领导职务的干部中,有两位来自部门工作的一线,此次获任前公示,进一步凸显了“让干部在基层成长、从基层选拔、到基层培养”的思路。

简历

拟提任副厅级领导职务人员:

杜亮 男,汉族,四川眉山人(在福建厦门出生),1966年6月出生,1987年9月参加工作,民盟盟员,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学一级教师,现任厦门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拟任厦门市政协研究室主任。

邹炳明 男,汉族,福建连城人,1964年7月出生,1982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台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拟提名为厦门市人大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台胞工作委员会主任人选。

拟提任副局级领导职务人员:

朱福志 男,汉族,福建厦门人,1964年9月出生,1986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历史学学士,现任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副局级),拟任副局级领导职务。

邱加海 男,汉族,福建宁化人,1968年2月出生,1989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厦门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兼国际工作部部长,拟任副局级领导职务。

谢立武 女,汉族,福建莆田人,1965年5月出生,1981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厦门市妇联组织联络部部长,拟任副局级领导职务。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