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再推10宗商住用地 总用地面积约49万平方米

厦门网-海西晨报讯 (记者 曾昊然)记者日前从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今年年内,厦门还将推出商住用地10宗,总用地面积约4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预计超过110万平方米。

12月14日,厦门将推出H2016P02、H2016P03、T2016P02三幅商住地块。除此之外,今年还将加推7宗商住用地,J2016P03等4宗已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并将于12月23日举行拍卖会,另外3宗正在办理出让前期手续。

目前已经发布出让公告的7宗商住用地,均位于岛外,翔安区最多,有3宗,海沧区次之2宗,同安和集美各一宗。(详见图表)

如果上述10宗地块本月能按计划成功出让的话,今年出让的住宅用地供应量将突破200万平方米,较去年同类型用地实际出让量增加46%。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