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宝马摩托车骑手有安全帽、手套、行车记录仪,样样具备。但是,“肉包铁”摩托车终敌不过土方车。昨日下午4点20分许,集美北大道与灌新路路口附近,一辆摩托车与土方车相撞。不幸的是,男性骑手当场死亡。

“当时我从灌口开往杏林。”肇事的土方车司机说,在路口拐往灌新路的时候,刚过斑马线就听到了车外传来声响。司机赶紧刹车,下车一看,一名骑车的男子倒在地上,身旁还倒着一部摩托车。“车子是宝马牌的,还装着行车记录仪,骑手还戴着手套。”目击者说,撞击后的现场一片狼藉,包和物品掉了一地。

据透露,骑手是一名身材精瘦的中年人,头发有些泛白。很快,120急救车赶到了。虽然骑手戴着安全帽,但是撞击瞬间,安全帽已经被挤破,头部、脸部都有明显的血斑。经过现场诊断,骑手已经当场死亡。

“没看到他。”肇事司机回忆说。目前,警方对于事故原因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