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又将增加一家上市公司了。2日晚上,证监会核准了1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厦门吉比特网络赫然在列。

公开资料显示,吉比特成立于2004年,至今为止研发了《问道》、《斗仙》、《斗仙2》端游以及集换式卡牌页游《乱战》,《问道》同名手游、模拟经营与冒险战略游戏《地下城堡》、科幻题材3D射击竞技手游《雷霆火线》等,游戏用户遍及全世界。

吉比特拟发行不超过2078万股,募集资金6.87亿元。招股书显示,该公司在2011年至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2.01亿元、2.44亿元、2.77亿元、3.23亿元和2.3亿元。

一旦吉比特上市,厦门将有37家上市公司,高居福建省第一位。而记者获悉,厦门也有多家企业在排队IPO。

据悉,申请上交所IPO的厦门企业有:清源科技(厦门)、三达膜环境技术、福建安井食品、厦门金牌橱柜等;申请创业板的厦门企业有:四三九九网络、厦门弘信电子、厦门光莆电子、厦门亿联网络技术、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厦门智业软件、太龙(福建)商业照明、厦门延江新材料、如意情生物科技、厦门新立基等;申请中小板的厦门企业有:瑞达期货、大博医疗、厦门日懋城建园林建设、厦门盈趣科技等。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