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这棵被撬起的大树没人管 一不小心会绊倒老人

台海网12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 实习生 李丽晨)近日,市民陈小姐拨打导报热线968801反映,福满山庄潘宅路30号店面门口的人行道上,有两棵大树严重倾斜。“这两棵树是‘莫兰蒂’台风来的时候被刮歪的,根部被拔起,地砖都翘起来了!要是再刮风它们倒下去就危险了!”

昨日,导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道路两旁都是店面,经由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非常多,陈小姐所指位置的附近几棵树都有不同程度的倾斜,有一棵极为严重,已经歪向行车路面,根部周围的地砖都翘起或者破碎,有一部分根部因为被风拔起而裸露在外。

对此,陈小姐表示很担忧:“要是遇到刮风下雨,这两棵树倒下来,砸到行人和车,后果不堪设想。”她还听说有老人晚上路过这里,脚碰到翘起的地砖摔倒了,好在,那位老人坐在那里一会儿就站起来,看起来并无大碍。

昨日导报记者联系思明区市政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去现场落实此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