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刘蓉 通讯员 彭钦平)11月30日上午,前埔医院接诊了一位误把洗发露当羊奶吃的老人。

早晨七点,谢大爷照常搅拌每天都吃的早餐糊,看到桌上一瓶“羊奶”,想想加一点进去会更有营养,便顺手拿起拧开盖子,倒了一些进去进行搅拌。吃进嘴里,他觉得味道怪怪的,马上就吐出来,但还是有些吃进肚里。再仔细一看,原来外包装的最醒目处,印着“新西兰原装进口羊奶”字样,而且“羊奶”两个字特别突出,只有在最下面有一行注明是洗发乳的小字。

据谢大爷回忆,这瓶洗发乳,是他前不久参加一个健康讲座发的小礼品。前埔医院内科主任黄炳峰介绍,洗发乳中的部分化学成分会对人体的肝肾功能造成损伤。他也提醒市民,老人视力不好,要注意区分,一旦误服,要及时就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