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夫妻吵架女子变身“蜘蛛侠”从20楼爬到15楼 丈夫吓哭

女子攀爬的岷宫大厦实景。

夫妻吵架女子变身“蜘蛛侠”从20楼爬到15楼 丈夫吓哭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文/图记者廖闽玮)在走廊上抬头一看,楼上的窗外居然多了个人!一女子先是在20楼的横向水泥柱上爬了一个来回,接着向下爬到15楼的空调外机上,晃晃悠悠,随时有可能摔下。别误会,这可不是在拍什么动作大片,而是昨日上午在岷宫大厦外墙处发生的“惊魂一幕”。

邻居看到窗外女子:

“吓得腿都软了”

“当时看到那一幕,我腿都软了,太吓人了。”家住莲花南路岷宫大厦17楼的沈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0点左右,他正在家中扫地,忽然听见楼上传来阵阵争吵。“我猜应该是楼上某一层的夫妻吵架,一开始也没放心上。”沈先生说,谁知后来争吵愈演愈烈,沈先生称自己听见楼上传来“咔”的一声,动静很大,似乎有人用力捶开了窗户,还伴随着女子的阵阵喊叫。

沈先生怕出意外,赶紧打开门走到走廊上向外看,没想到居然发现20楼一户人家的窗户包栏大开着,一个女子爬到了窗外,站到了大厦外墙的横向水泥柱上。住在19楼的住户聂女士和蓝女士等住户当时也看见了这一场景,聂女士说:“那女子大概二三十岁,似乎是新搬来不久的租户。”蓝女士说:“我听见那女子出来后还站在水泥柱上大喊,但内容没有听清,不过看她情绪很激动,应该是在和人争吵。”

丈夫带着哭腔大喊:

“你别这样,快下来!”

“我吓了一大跳,心想坏了,肯定是夫妻吵架了,于是赶紧向楼上跑。上到了19楼,我就站在走廊上抬头劝说那名女子,我说,你还年轻,千万别这么冲动,快下来!”沈先生说,同时,他听见20楼还有一个男子,疑似该女子的丈夫,也带着哭腔对这名女子大喊:“你别这样,快下来!”

但这女子对二人的劝说充耳不闻,趴下身子,骑在横向水泥柱上,爬到了大厦另一侧,待了一会儿后又爬了回来,抱着紧贴大厦外墙的排水管,手脚并用,沿着水管,连爬带滑,一层层下到15楼一户人家的空调外机上,站着不动了。沈先生说:“我一看劝说不下来,立即报警,同时跑到一楼告知了保安。”

昨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该女子是由于家庭矛盾,与丈夫争吵后爬到了室外。10点15分,警方接警后,与消防、120迅速赶到现场,在岷宫大厦物业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上到15楼,对该女子进行劝导。同时消防官兵在大厦楼下准备了气垫,以防万一。

所幸,经历近一小时后,女子似乎冷静下来。昨日上午11点左右,在警方和消防官兵的劝导下,该女子从15楼窗户爬回了楼内,随后乘坐120救护车离开。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