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女生来厦旅游给所住客栈差评 竟遭老板威胁辱骂

来厦旅游后,因为在网上给了所住客栈一个差评,怎料最后演绎成客栈老板的威胁和辱骂!前日海南女孩小夏(化名)愤然发帖曝光此商家,而客栈老板则表示那只是自己一时的气话。

女生:网上给差评受威胁辱骂

小夏是一名大学生,国庆期间从海南来厦门旅游,在“去哪儿”网订了中华城附近的一家客栈。

因为飞机延误,3日凌晨才到的厦门。打了一辆的士到了中华城附近后,却又找不到路,刚好后面有个人似乎在尾随,觉得十分害怕,便打电话给客栈老板,希望能够出来帮忙接一下。

老板说店里只有一个老人家在,没办法去那么远的地方接,只能让她再找一找路,到约定的地点再去接。电话里小夏跟老板抱怨了一句客栈“太偏了”,店家反而回答说觉得偏可以退房,让小夏觉得更加郁闷。

最终小夏还是顺利来到约定地点,一名老伯接她去了店里。虽然对酒店也没太多的抱怨,而且也知道老人家走太远也不方便,可是想到当时自己觉得非常无助,老板却只有一句让她可以退房,这个态度让小夏实在无法接受。

旅行完毕回到学校后,十几号的时候,她在网上给了商家一个差评。过了一两天,商家就打电话过来,要求她取消差评,可以给她退款。因为觉得商家并无歉意,而且态度并不诚恳,小夏便没同意。此后商家还打了几个电话,因为自己经常呆在自习室,没带手机,所以就没接到电话,没想到商家最后就发短信过来辱骂并威胁她。

店家:如果害怕就去取消差评

26日中午,商家发来一条短信骂她“猪脑袋”,并附带“三字经”。

27日上午,小夏回复短信告知自己并不是恶意差评,只希望店家能道个歉,自己并不要求店家退款,并表明不愿再跟店家交涉此事了,一切交由“去哪儿”网处理。

没过多久,商家又回了短信,威胁称有小夏的身份信息,不怕找不到她,要么退钱给小夏,让小夏取消差评,要么就让小夏等着,她会让小夏“付出代价”。最后又发了一条辱骂短信:“×××”。最终小夏只能愤然发帖曝光。

昨日,导报记者联系上该客栈老板陈女士,她承认自己确实有发了那两条短信,但“都是气话”,并解释称是因为小夏本来答应取消差评,可最后又不同意,所以自己才会这样。得知小夏发帖曝光此事,陈女士还称,如果小夏“感到害怕,可以去取消差评”。导报记者询问“顾客是否有义务取消差评”,陈女士又表示不取消也没事。

对于此事,昨日小夏表示会考虑向警方求助,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