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发布人事任免 张毅恭李辉跃任厦门市副市长

厦门发布人事任免 张毅恭李辉跃任厦门市副市长

晨报讯(记者 蔡樱柳)昨日下午,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厦门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闭会。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张毅恭、李辉跃为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厦门市老字号品牌保护发展促进办法》、《厦门经济特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办法》、《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对司法工作监督的决定》、《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市本级预算调整的决议》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表决,增补陈昭扬为厦门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决定免去倪超(女)、黄文辉的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在此前召开的市十二届党代会上,倪超、黄文辉已转任市委常委。

简历

张毅恭,男,汉族,福建厦门人,1968年10月出生,1990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农学学士。历任厦门市同安区委常委,翔安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区政协主席,湖里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现任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同安翔安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开发建设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市委委员。

李辉跃,男,汉族,福建石狮人,1966年2月出生,1988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历任晋江市副市长,泉州市团委书记,德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厦门市集美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现任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马銮湾新城建设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市委委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