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天下午,厦门市人民检察院对外发布消息:日前,厦门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厦门市同安区政协原副主席叶振杉(副局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这位叶副主席被逮捕,也不禁让我们发出疑问:2016年迄今为止,厦门又有多少处级及以上的“老虎”落马,小编带着这个问题查遍了福建省检察院、厦门市检察院等多个网站,搜集了以下这些落马“老虎”的信息,如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也请各位见谅。

以下三位是今年厦门被查处的官员中级别最高

2016厦门处级及以上落马官员一览表 值得你一看

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云峰,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2016厦门处级及以上落马官员一览表 值得你一看

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原局长、党组书记王和平(副厅级),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

2016厦门处级及以上落马官员一览表 值得你一看

厦门市火炬高新区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乔生(副厅级),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

紧接着这一批是副局级和正处级,公安、规划、建设各占据两席。

厦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蔡允岚(副局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原支队长杨曙耀(副局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厦门市规划委员会原副巡视员王仲麟(副局级),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厦门市规划委直属分局局长林勇(正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逮捕强制措施。

厦门市建设局建设管理中心原主任郭耀宗(正处级),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罪,立案侦查。

海沧区建设局原副局长杨基料(正处级),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思明区人民政府原副巡视员、思明区建设局党总支原书记杨妙在(副局级),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湖里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海松(副局级),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厦门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处处长冯荣生(正处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翔安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郭游泳(正处级), 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被逮捕。

厦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程处处长李苏(正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施红兵(正处级),涉嫌玩忽职守、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最后这一批是副处级,人防办占据3个席位,再加上处级的1席,人防办今年落马的处级干部达到4位。

厦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处副调研员袁由华(副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厦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华德忠(副处级),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

厦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处副调研员徐涛(副处级),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

厦门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原副处长林宾(副处级),涉嫌徇私枉法罪、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公交与燃气管理处原副处长许宗荣(副处级),涉嫌玩忽职守罪、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厦门市规划委员会副调研员黄锦良(副处级),涉嫌滥用职权罪和受贿罪,决定逮捕。

集美区财政局副局长张玉敏(副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同安区祥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灿强(副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海峡都市报厦门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