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记者 房舒 通讯员 颜秋娇)他去应聘,没能过关,下楼却“看上”停在厂门口的一部山地自行车。用“贼不走空”一词来形容他,真是再合适不过。得手贱卖,尝到甜头后,半个月后再次准备作案,18日上午,被工厂保安当场发现。

10月18日上午10点半,新民派出所民警朱元镐接到一个电话:“朱警官快来,我们发现小偷了!”电话是辖区思明工业园保安主管打来的。电话里面说的“小偷”,是在10月5日从厂里往外偷山地车的男子。

10月5日,还是在这个工业园门口,一辆黄色山地自行车被盗,经过调取案发地的监控,民警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有重大嫌疑。经过辨认,一家工厂负责人认出他,负责人介绍说,男子当天上午曾来过工厂,穿着一双人字拖,要应聘。但经过几个简单的问题测试后,发现他逻辑有些混乱,负责人就没敢用他。没想到,他转身下楼还真作案去了。

接到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与保安人员一起,将该男子控制住。

男子喻某,32岁,湖北人。喻某交代说,他刚开始去工厂真的是应聘,未果之后下楼,便盯上路边的黄色山地自行车。到手之后卖掉,换了50元钱。尝到甜头后,喻某最近又没钱了,自然而然又想回来“找点钱”,没想到被抓。

目前,喻某已被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