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8:30左右,厦门市交警支队桥隧大队快速路中队民警正在进行早高峰巡逻时,在成功大道进岛枋湖北二路段,发现一部车牌号为闽EMD0**的货车。当时可是货车的禁行时段,而且该车还涉嫌超载,核载2人的驾驶室里竟然有3个脑袋。民警拦下这部小货车,仔细一看,问题还不少,除了驾驶室里超员,这两名乘客,一个抱着床头柜抽屉,另一个抱着床头柜,就这样坐在车内,没系安全带,随时一个急刹车就可能撞破挡风玻璃飞出,着实危险!不仅如此,一张长约1米、宽约0.5米的欧式木桌,被五花大绑地挂在货车后面,车号牌也被严严实实地挡住了。

据司机说,他是负责载家具的,要从漳州送货到厦门岛内,装车时发现多出一张桌子和一个床头柜,怎么也摆不下。司机就想出了“挤一挤”的馊主意,整出了这种前抱后背的“花式”超载。民警当即对其行为进行了教育批评,责令其立即整改,将超载的货物、人员用其它车运走。该司机还将因遮挡号牌被罚款500元、记12分,违反限制通行规定将被罚款200元、记3分,超员被罚款200元。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