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天,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加强中小学有偿补课治理工作的通知》,重申对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零容忍”。

市教育局说,对顶风补课的在职中小学教师,在年度考核、职务评审、岗位聘用、评优评先中实行“一票否决”,并依纪依规给予党政纪处分;对违规学校,要给予通报批评、取消评奖资格、撤销荣誉称号等处罚,并追究学校领导责任及相关部门的监管责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件公开实名通报,对严重违纪、败坏师德的行为要重点查办,实行“零容忍”。

市教育局还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市教育局监察室:0592-2135775,并承诺将及时受理来访来电来件。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