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大货车不小心别倒了三轮车,热心路人搬开了三轮车,救出了奄奄一息的骑手。医生说,颅底骨折,生命垂危。

昨日凌晨4时许,在厦门灌口菜市场附近,一辆红色大型货车撞倒了一辆三轮电动车。

事发地点位于灌口农贸市场门口,每天凌晨3时至清早7时,许多小贩赶来摆摊售卖农产品,熙熙攘攘好不热闹。一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这个时间点没有交警、城管巡查,摊贩在国道边摆摊,三条道被占道经营去了两条,很多大货车图方便违规驾驶。“大货车是从东孚往同安方向开,到菜市场时不想绕路,逆向直行撞倒三轮车。”

他说,三轮电动车被大货车撞倒,骑手摔下车,被压在三轮车下,当场就晕了过去。“我们扶起三轮车,把人救出来。他浑身是血,身上有多处伤痕。其中一道很深的裂口,从左耳一直裂到下巴下。”他回忆说,出事的骑手50岁上下,因人已昏迷,身份无从查询。

不远处,肇事的大货车停在路中,车上没有人。另一辆本来打算逆行的货车,看到前面有车祸发生,才赶紧绕路离开。

经过急救人员检查,受伤骑手为颅底骨折。随后,他被送往第一医院杏林分院检查与救治。交警随后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