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日前,乐视投资的电动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传出了坏消息。FF原定在位于Vallejo市Mare岛建设自己的第二工厂,但近日,Vallejo市官员证实,经过双方协商新工厂项目已经宣告终止,FF方面则表示将会集中精力在北拉斯维加斯的第一工厂上。

第二工厂“夭折”法拉第造车之路再遇波折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FF背后的资金支持者乐视开始频频被曝出资金链问题。而FF位于拉斯维加斯的第一工厂目前的进度也刚刚是 “一期工程第二阶段已经开启”,年初CES2017上发布的电动车FF 91能否按照进度在2018年交车,目前来看还很成问题。

第二工厂“夭折”法拉第造车之路再遇波折

先是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的突然离职,再到FF第二工厂宣布终止。现在看来,乐视一开始就低估了造车需要的资金需求以及汽车融资的困难。

原标题:第二工厂“夭折”法拉第造车之路再遇波折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