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王树帆)今年一季度,我市企业融资结构持续向优,产业基金体系初显,新增1家上市企业、35只企业债券,新设2只母基金,新增国资基金规模38亿元,设立首只市级天使投资基金。

泉州基金业发展的良好势头还在二季度延续。4月26日,泉州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者是投资企业数量、投资企业上市数量行业领先的综合性投资集团,泉州拟在基金设立、产业建设及人才培育等方面与其开展合作,借助后者在投融资领域的领先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大力推进基金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加快构建基金体系,全面学习先进地区完善的基金业扶持政策体系和成熟管理运作机制,出台促进基金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积极与11家基金头部机构对接合作,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县(市、区)相关单位市属国资集团公司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赴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开展政府引导基金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