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5日,由南安市石井镇党委政府、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下简称“泉州芯谷”)管委会南安分园区办事处和联东U谷联合举办的南安芯谷入驻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产业服务专题发布会举行,总投资约4亿元、预计年产值5.4亿元的12个项目集中签约。

会上,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联东U谷·南安半导体科技产业港项目分别做项目推介和服务推介。众芯成科技有限公司、应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全色光显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优质企业正式入驻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其中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11家(瞪羚企业1家,专精特新企业4家,国省高新技术企业6家)、服务型企业1家。

联东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和金融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旗下核心品牌“联东U谷”已在全国73座城市投资运营园区350个,引进、服务新兴制造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超过14000家,连续十年获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产业园区运营商排名第一位的成绩。联东U谷·南安半导体科技产业港占地约199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超12亿元,着力打造集聚半导体终端应用、电子信息、半导体辅材辅料及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的高标准产业园区,形成集研发中试、加速器和产业基地为一体的产业集群。项目达产后,年产值预计超20亿元。(泉州晚报记者 许雅玲 通讯员 李晓梅 李祖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