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近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22年度,我市共有145名出租车司机荣获“文明驾驶员”称号。

为表彰先进,宣扬典型,市交通运输局、市委文明办在漳州市辖区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开展“文明出租车”“文明驾驶员”评选表彰活动,每季度评选一次。2022年度,共有145名出租车司机荣获“文明驾驶员”称号。

评选内容和标准重点突出车辆整洁、服务优质、营运规范、行车安全、经营守法等方面,要求驾驶员牢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遵守交通规则,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行业系统内表现好、事迹好、口碑好、形象好,具备典型示范性。

获评“文明驾驶员”的“的哥”“的姐”中,有连续多年零投诉的驾驶员,也有热情待客、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驾驶员。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奉献精神诠释了交通人文明驾驶、热心公益的形象。(记者 王琳雅 通讯员 邱东兵 游江涛)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