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7日,泉州市委书记张毅恭在泉州市委党校新校区调研推进党校工作。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市委党校新校区,处处洋溢着学习、思考、求索的气息。张毅恭走进初心教育学堂,沉浸式体验党性教育,察看了教研综合楼、文体中心、宿舍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校园规划建设、教育教学、师资力量等情况,鼓励党校不断优化校园环境,营造更加浓厚的党性教育氛围,让学员得到更好淬炼。

调研中,张毅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校要认真学习领会,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相结合,始终坚持党对党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找准党校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培训,把党性教育作为党校教学的主要内容,组织开展务实管用的专业化能力培训,引导广大学员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全面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硬本领;扎实做好理论研究、对策研究,认真宣传党的主张,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宣讲者、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坚定维护者、用党的意识形态引导社会思潮的可靠排头兵。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遵循最严格的政治标准、学术标准、教学标准、管理标准,切实发挥不正之风“净化器”、党性锻炼“大熔炉”、全面从严治党“风向标”的作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参加调研。(泉州晚报记者陈林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