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

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谢曦)21日,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恰逢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市委书记康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康涛强调,广大中青年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贡献。要加强思想淬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汁原味学、知行合一学,把学习同研究解决改革发展稳定、党的建设等领域具体问题结合起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加强政治历练,坚决守牢“两个维护”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严格落实省委“三四八”工作机制,把参加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必不可少的政治锻炼,把遵守纪律落到日常工作中、生活小节上。要加强实践锻炼,坚持在一线锤炼成长、建功立业,在关键时刻、重大任务面前,敢于冲锋在前,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和“五个泉州”建设中担当作为;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脚踏实地把各项战略任务、工作蓝图变成现实。要加强专业训练,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能力不足的忧患感,提升把握大局大势、统筹协调、狠抓落实的能力,心无旁骛钻研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

康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总结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的好经验、好做法,弘扬党校的优良传统,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注重质量立校、改革创新、从严治校,更好发挥党员教育“大熔炉”作用,努力建成一流党校。党校教师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讲好马克思主义,当好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传播者、党性锤炼的“熔炉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孔繁军主持开班式。第71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第36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部分学员代表参加。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泉州市委党校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