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

20日,泉州市长王永礼率队前往丰泽、南安、洛江,实地调研打通“断头路”工作及新片区建设情况。

今年,泉州市共有38个“断头路”打通项目,目前已完工16个,在建项目17个,正抓紧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5个。调研中,王永礼先后深入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古塔山隧道、五台尾隧道施工现场以及滨江大道与324国道交叉口改造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王永礼强调,道路建设事关百姓福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倒排项目工期,科学有序统筹,加快项目推进。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同道路不同情况认真分析研判,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处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有目标、有方法、有分工、有时序地持续推进,确保“断头路”尽早打通投用。

作为中心市区建设面积最大、体量最大、投资额最大的片区改造项目,西华洋片区建设项目总面积7795亩。自2019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目前规划、征迁等工作进展顺利。在南安征迁分指挥部,王永礼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深入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拆迁补偿、招商计划等情况。他指出,片区改造是美化城市“颜值”、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关系着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加强沟通协调,明确职能分工,进一步深化细化规划设计方案,着眼科学定位,统筹优化片区道路、学校、商业、文化等功能布局,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文化效益的有机统一。要牢固树立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形成工作合力,拿出“比拼”劲头,挂图作战推进,力促项目早完工、群众早受益。

市领导朱启平参加调研。(记者郭雅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