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第四届中国(石狮)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简称CISUE)将于2023年3月18—20日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举办,今年石狮本土校服企业将继续组成“石狮校服军团”,致力于开拓全新高附加值市场,同时吸引众多省外校服企业来泉参展。

作为校服行业的开年第一展,2023CISUE将承续“健康引领 美丽校园”主题,展示面积达3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超500个品牌展商和超2.5万名专业买家到场。展会同期将举办流行趋势发布、校服设计大赛等精彩活动,致力于开拓校园产业全新高附加值市场,引领校园产业发展新趋势。

其中,全国校园服饰设计大赛是国内最具专业性的校服行业设计比赛之一,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组委会共同发起,大赛同期携手第七届中国校服设计大赛,以“匠心衣道,服育未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主题,现场展示区将包含48家入围企业,共展示288件校服样衣,参与品牌涵盖乔治白校服、飒美特校服、衣俪特校服、派逊校服、红豆童装、卡帕体育、马骑顿校服、浙江有美、伊芙特制衣、思美服饰等。

2024新型校服面辅料流行趋势发布会将联合东华大学和国内外一线校服面辅料商,共同探索校服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趋势,从安全、功能等多维度重新定义校服新标准,推动中国校园服饰行业标准化、国际化发展,并在校服产品的应用上展开,设立“实用经典”“环保可持续”“数字风潮”“国潮风韵”等四大趋势主题。

近年来,石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校园服饰以及专业市场的发展,特别是在全国范围内率先规划了校园服饰专业市场,致力于汇聚国内分散的校服产业资源,打造产、展、销为一体的全新校服市场,构建起校服专业基地与交流展示平台。为了全力支持校服产业做大做强,还先后出台《石狮市校服定制生产服务企业定制生产实施细则》《石狮市童装(校服)产业优化升级工作方案》,推行校服定制生产服务项目,推动石狮童装产业向校服方向延伸。

据了解,目前,好田服饰、宝辉、钻石伙伴、万航、小哥们、金宝达、森鸿、力强、奥拼等石狮本土校服企业正在全力冲刺做好参展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参展企业包括企业老板、研发团队和市场营销等纷纷摩拳擦掌,加大力度抓紧研发新产品,力争在展会期间展示企业最为核心的创新产品。石狮市儿童产业联合会也将努力打造石狮校服品牌,承接校服定制生产服务等项目,推动石狮校服产业发展的新突破。(泉州晚报记者温文清)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