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阔别三年重聚祖昌 福建男篮加时战胜上海

球员在比赛中带球过人

阔别三年重聚祖昌 福建男篮加时战胜上海

亚当斯上篮

时隔三年,福建球迷终于再次踏入晋江祖昌体育馆,为主队浔兴男篮助威呐喊。昨晚,CBA正式结束长达三年的赛会制,恢复主客场比赛。

坐镇主场的福建男篮迎来了上海男篮的挑战。虽然整体实力处于下风,但在全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福建男篮打出了主场的气势,在上半场落后13分的情况下,通过第三节的强势反击将比赛带入加时,并最终以133∶130守住胜利,如愿拿到联赛第三阶段的“开门红”。小外援亚当斯狂砍45分,成为球队逆转获胜的最大功臣。陈林坚在第四节和加时赛命中4记三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重聚祖昌的首场比赛,福建男篮用一场精彩的大逆转回馈了所有球迷,让人大呼过瘾。过去三年,由于疫情影响,CBA联赛的整体关注度和影响力明显下滑,各支球队都面临着巨大的经营压力。为了渡过难关,不少球队不得不大幅度削减开支。如今,随着主客场制的恢复,球迷们终于可以重回球场。而对于整个CBA联赛来说,在通往春天的道路上,仍有许多难关需要面对和跨越。(泉州晚报社记者 吕学斌 庄丽祥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