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月28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辉主持会议。副主任黄阳春、赖清正、李文生,秘书长颜朝晖参加会议。副市长肖进才,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个别委员参加常委会工作的安排意见;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是保障宪法法律实施、维护国家法治统一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备案审查工作要求,加强备案审查工作,提升备案审查质量,完善备案审查制度,切实做到规范性文件有件必备、有备必审、有错必纠,进一步增强备案审查的监督实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泉州晚报记者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