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昨晚,晋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86号通告,定于10月27日(星期四)—29日(星期六)分时段分批次开展晋江市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敬请广大市民支持配合。

根据通告内容,青阳街道、梅岭街道、罗山街道、陈埭镇、池店镇、紫帽镇、西滨镇、综合保税区辖区内工作、生活、学习、商旅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但不包括师生教职员工)于10月27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灵源街道、西园街道、新塘街道、磁灶镇、内坑镇、经济开发区辖区内工作、生活、学习、商旅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和全市各类师生教职员工于10月28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安海镇、东石镇、永和镇、龙湖镇、金井镇、深沪镇、英林镇辖区内工作、生活、学习、商旅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但不包括师生教职员工)于10月29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记者了解到,具体采样时间为10月27日至29日每日上午6:00—12:00。请广大市民根据所在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各村(社区)公布的采样点,按网格、分时段有序就近参加核酸采样。 (晋江经济报记者 林小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