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吉林省公主岭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18日发布通告称,即日起对城区居民开展免费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要求除外出进行核酸检测外,全市所有社区、小区、家属院及农村居民一律不许流动,所有居民居家隔离,严禁出户,生活必需品由村屯、社区、小区值守人员代买。

据了解,本次公主岭市将对六个城区街道、四个涉农街道的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开展免费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障人士、婴幼儿以及其他不能到现场采样点进行采样的居民,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上门采样服务。在核酸检测后,执行一周静态管理,不流动、不聚集。一周后是否继续执行静态管理另行通知。

按照通告要求,公主岭市除超市、医院和药店等居民生活必需品采购场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外,其余场所暂时全部封闭。居民一律居家,严禁外出。(记者姚湜、赵丹丹)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全员核酸检测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