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泉州市商务局了解到,国庆假期泉州市本地消费集中释放,城市商圈、家电消费、汽车消费等亮点纷呈,消费券对消费市场直接拉动效应进一步放大。

打开“云闪付”APP抢到商贸通用的满300元立减80元券,礼遇泉州小程序有19元的特价童装……在国庆长假消费促进活动的火热带动下,出门消费前先到手机上“抢券”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直接在线上消费也能获取不少优惠。记者在市区浦西万达、中骏世界城、南益广场等多家大型商场看到,除了参与全市活动,各商场也推出各种满减、折扣活动。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国庆节前夕开始,全市多个辖区开展惠民促销活动,以线下购物节、线上直播带货、发放消费券等形式,加速长假消费回补,释放消费活力。市商务局聚集商超、核心商圈、住宿餐饮等限额以上商贸企业,9月28日起发放“爱泉州·大乐购”商贸通用消费券超500万元,带动假日消费市场繁荣,并继续在“礼遇泉州”平台发放“泉州优品”专用消费券,通过打折立减形式,助力本地品牌企业去库存、拓市场。

此外,为了拉动消费,各县(市、区)针对当地优势、消费热点等推出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等形式,有效带动消费增长。作为“老牌消费热点”,泉州市餐饮消费、文化消费、夜间经济消费等也蓬勃发展,彰显消费升级的强劲动力。(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通讯员 施纯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