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市文艺院团举行多场非遗研学活动

国庆节期间,泉州市文艺院团举行多场非遗研学活动,吸引了不少学生、家长走进剧场,感受传统戏曲的魅力。

昨晚,“泉州南音零距离接触”——学校美育研学体验专场在泉州南音艺苑举行。现场不仅表演了南音嗳仔指《直入花园》、单箫独拍《帘外雨潺潺》、对唱《春光明媚》、谱《梅花操》等精彩节目,现场观众还与南音演唱者、南音乐器及打击乐近距离接触,沉浸式领略千年古乐的醇厚魅力。

此前,泉州市闽南歌舞传承中心推出的非遗研学盛典深受欢迎,在两个多小时内观看22个世遗点视频、体验火鼎公火鼎婆传承互动教学、学习闽南童谣、南音乐器等,内容丰富多彩,互动体验性强,深受观众欢迎。(陈智勇 林莹莹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