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6日,位于泉州东海片区的泉州市海丝金融中心项目举行奠基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春参加活动。

泉州市海丝金融中心项目是泉州金控集团贯彻落实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部署的重要载体,也是助推中央商务区繁荣发展的重点项目。项目落成后将打造成集银行、保险、证券、基金、资产管理为一体的金融服务新高地,也将成为“两江一湾”海丝新城的新地标。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定位为高端金融办公综合体,占地35.12亩,总建筑面积15.1万平方米,其中主塔楼37层高约180米,附塔楼16层高约81米,建筑设计将充分融合泉州海丝元素,呈现“汇丝绸之意、聚海波之形”意境,主附双塔相互呼应、形如帆船,寓意泉州海丝新城扬起风帆、乘势而上。

泉州金控集团自成立以来,深耕全周期产业投资、综合金融服务、国有资本运营三大业务板块,不断整合金融资源、创新金融供给,已成长为资产优质、运营稳健、盈利能力强的“综合性投融资与资本运营平台”。目前,该集团总资产达383亿元,年营业收入136亿元,成为泉州市首家入围福建省综合百强的国有企业。(泉州晚报记者 王树帆 实习生 蔡凯霖 通讯员 谢宜萱)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