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中国篮球协会近日公布2022年国家U18青年男篮集训名单,来自泉州 的篮球小将张嘉许榜上有名,并于日前前往河北省秦皇岛市参加集训,随队备战U18亚青赛。

中国篮球协会组织本次集训旨在备战2022年亚洲U18青年男篮锦标赛,共有35名球员入选集训名单,包括25名CBA青年队球员和10名高中生球员。集训地设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由辽宁名帅李晓勇担任球队主教练。

今年7月下旬,张嘉许还将代表泉州队参加第十七届省运会。据了解,张嘉许出生于2004年,身高205厘米,体重95公斤,司职4号位,善于抢篮板、盖帽和防守,作风硬朗,于2019年加入晋江体校男篮。2021年,张嘉许和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签约,成为俱乐部青年队的一员。(泉州晚报记者 吴聪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