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端午节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不过“周边游”“自驾游”仍会增多,市民出行应注意规划好路线,避开易拥堵路段。

据高速交警介绍,端午假期,泉州高速辖区易拥堵路段有以下几条:沈海高速山头、苏厝隧道路段;泉南高速观音山路段;泉南高速龙阁岭隧道至岩峰枢纽施工改道路段;泉南高速汤城互通路段;甬莞高速龙门镇至厦门路段。

此外,池店收费站、泉州收费站、晋江收费站、泉州南收费站这四个收费站也容易拥堵。

交警提醒:山区高速路段隧道多、弯道多,请过往车辆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进入隧道前应提前减速,开启大灯,注意隧道前的信号;进入隧道后应按车道行驶,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和超车。自驾车出游前,请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保养,确保车辆转向、制动、轮胎、灯光等关键部件安全技术性能符合有关标准,并随车携带警告标志牌、千斤顶、螺丝套筒等工具,以备急需。自驾车出行,按车型、分车道安全文明驾驶,切勿疲劳驾驶、随意停车上下人员,杜绝酒驾。(泉州晚报记者 黄枫 通讯员 林阿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