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天气慢慢变热,在这个时候上班难免会烦躁所以很多人都期待着下一个假期的到来,而距离最近的下一个假期就是端午节,那么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是怎么样的呢?

2018年端午放假高速不免费,开车避开这些坑!

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端字有初始的意思,因此端五就是初五,而按照历法五月正是午月,因此端五也就渐渐演变成了现在的端午。

2018年端午节是什么时候:2018年6月18日是端午节

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2018年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2018年端午节高速公路是照常要收费、没有免过路费的。一年当中只有在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可以免费。

假期高速自驾出行,还有几个坑你要小心:

一、收费站解开安全带取卡,罚200元,扣2分。

二、收费站随意停车,罚150元,记3分。

本文来源:【大眼何】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