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重点项目泉州大桥扩改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紧张有序地忙碌,呈现出如火如荼的施工热潮。记者从泉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4月17日,泉州大桥拓宽改造工程、泉州环湾快速路石狮连接线工程(二期)、安溪湖头环城段、南安市金淘镇过境段等全市14个在建交通重点项目已全面复工。

据悉,为进一步科学规范、安全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泉州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交通运输行业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交通运输行业复工复产工作实施方案,出台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复工导则,细化各参建企业各方责任。同时,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参建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快项目进度,市交通运输局组建9个服务小分队,深入各县交通在建项目,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复工遇到的困难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突击检查、询问了解、查看资料等方式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持续夯实交通在建项目疫情防线。(东南早报记者 陈小芬 实习生 陈诗滢 通讯员 林真真 张丽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