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6对高速服务区推出货车司机专属服务

服务区餐厅设置明显的提示牌

“10块钱就能吃一份荤素搭配的套餐,真的太实惠了。”昨日,在泉南高速永春达埔服务区,货车司机陈先生看到新推出的关爱货车司机套餐,喜笑颜开。

昨日中午,正值饭点,不少货车司机驾车驶入永春达埔服务区,准备在服务区餐厅吃午饭。“这几样菜才10块钱,太实惠了。”看到两荤两素一汤的饭菜只要10块钱,司机们都十分开心。记者看到,餐厅点菜区域设置了多个提醒牌子,上面写着“10元暖心套餐,两荤两素,请出示货车行驶证”。在菜品选择上,服务区准备了多种荤素搭配的菜品供货车司机们选择。

泉州6对高速服务区推出货车司机专属服务

货车司机开心展示10块钱的暖心套餐

“一份回锅肉、两个卤蛋、一份炖汤,另加两个素菜,才10块钱,对于我们经常跑长途的货车司机来说,非常优惠。”司机吴先生说,很多同行都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他要赶紧通知大家。话没说完,他就拿出手机开始发信息。短途货车司机黄师傅也在排队买套餐,他坦言,如果不是事先了解到在服务区凭行驶证可以买到10元套餐,他为了节省成本,可能会饿着肚子到泉州后才吃午餐。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疫情防疫物资、重要生活物资运输的畅通,广大货车司机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响应我省近日发布的《关爱货车司机保畅通十条措施》,福建高速集团联合福建省交通厅、福建省总工会于4月19日开始在全省高速公路开展“高速一路相伴 温情一路相随”暖心服务助力司乘人员美好出行活动,并在服务区餐厅内为货车司机提供“两荤两素一汤”专享10元套餐,让因旅途劳顿的广大货车司机朋友能吃上一口热饭、喝上一口热汤。目前,省内高速公路有55对服务区103个餐厅提供该项服务,其中泉州辖区有驿坂、达埔、岵山、槐植、戴云山和朴里等6对服务区。

此外,福建高速泉州分公司还在所辖服务区内设置了便民服务中心、“爱心漂流站”,为货车司机免费发放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提供矿泉水、泡面、姜茶等便民物资。(泉州晚报记者 黄枫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