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8日起,泉州市2022年春季新兵起运工作全面展开,涵盖陆、海、空军兵种和武警部队。600余名因疫情延迟起运的新兵,分20余批次相继奔赴各地军营服役。

起运前,泉港区征兵办为了让滞留的新兵训练不掉队,积极与部队联系,对接新兵训练科目,设置训练内容。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防死守,牢牢筑起新冠病毒“防火墙”。全程关注新兵心理状态,组织活动充实业余生活,为新兵们穿上心理“防护服”。惠安县人武部精心策划欢送仪式,部领导勉励新兵到了部队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早日立功受奖,不负父老乡亲嘱托,展现惠安男儿的英姿与风采。

据了解,为做好新兵起运工作,军地各级严密组织,在泉州火车站开设绿色通道,实施“一站式”服务,设置专用候车室,指定专人引导,积极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新兵起运安全顺利。(泉州晚报记者 林书修 通讯员 吴应得)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新兵起运工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