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泉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该部门对食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持有的有效期届满的健康证,实行特事特办,允许延长有效期,力促食品经营单位复工复产。

据悉,因封管控措施,一部分食品从业人员所持有的健康证明有效期已届满,但还无法更换新证。为避免因健康证失效而影响复工复产,市市场监管局出台相关规定,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在履行行政监管时,对于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效期届满的,暂时视同有效,并督促相关从业人员必须在疫情防控措施解除后3个月内,及时前往相关机构办理新证。

此外,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在疫情防控期间届满的,有效期可顺延至属地疫情防控措施解除后1个月。(泉州晚报记者 陈云青 通讯员 陈翔 苏晓晖)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