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南渠供水公司开展水质监测 助力复工复产

工作人员开展水质监测

记者获悉,为切实抓好水质安全,泉州市南渠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多措并举,加密水质监测,线上线下双结合,全力保障晋江下游200多万人的用水安全。

疫情来临时,南渠供水公司做好水质监测检验试剂量的检查,及时联系维修维护人员进驻水质站,第一时间保障试剂及监测设备设施正常运行,发挥水质系统在线24小时自动监测功能,守好城市供水“生命线”。近日,随着复工复产陆续展开,南渠供水公司又携手泉州市环保水质监测中心和泉州市水务水质检测公司到水质站,开展线下分时段加密监测,通过线下线上、多家数据比对验证,水质各项运行参数稳定。

民生供水,水质第一。南渠供水公司将持续把“保供水保水质”视为第一要务,将优质安全供水服务进行到底。 (泉州晚报记者 黄枫 通讯员 李素花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