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谢谢你们送我们回家。”近日,从贵州乘坐动车返回泉州的傅女士拨打110电话求助:她带着2周岁的宝宝,因为迟迟打不到车,无法回到位于南安的家中。

当天下午3点多,鲤城公安分局金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对母子打不到车,无法返回南安,不知如何是好。民警赶往现场发现,傅女士独自推着一辆婴儿车站在路边。原来,前一天傅女士从泉州火车站下车,由于打不到车只好乘坐公交,半途下车后在金龙辖区一宾馆住了一晚。第二天,她带着宝宝想到宾馆周围买点吃的,但街上超市等商铺都关门了,身上只有一些威化饼干,母子两人只能靠饼干充饥。由于大半天也叫不到车,焦急不已的她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了解到傅女士和孩子大半天只吃了点饼干,民警从车上拿来几瓶八宝粥让他们充饥,并将她们安全送到家中。对于民警的帮助,傅女士及家人感激不已,当民警要离开时,傅女士的父母转身奔入家中,拿着2瓶牛奶塞入民警手中。“多谢你们的帮助,大人和孩子才能平安到家。”傅女士的父亲感激地说。(泉州晚报记者 王丽虹 通讯员 林晓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