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7日,泉州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巾帼助力强产兴城·共创‘晋江经验’新辉煌”主题活动,命名表扬一批泉州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讲话,市领导赖清正、周真平、蔡萌芽、庄灿霞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泉州大地上铿锵玫瑰、巾帼芳华竞相绽放。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当前我市正在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主动融入新时代,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实施巾帼建功助力发展活动,激励广大妇女同胞在工作岗位上拼业绩、比成效、展作为;发挥妇女传承中华美德的独特作用,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为妇女组织提供必要的、良好的工作条件。(泉州晚报记者 陈凌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